馬上加盟
姓名:
手機:
Q Q:
合作内容:
驗證碼:

波浪理論、極度準確



金融市場是一個十分吸引的地方,除了可看盡人生百態外,更廣泛存在大量一朝致富之機會,屢屢出現山雞變鳳凰的情況。且看這個雞年,市場又如何將投資者變為鳳凰吧!

全球各國之大都會,都銳意要發展成為國際金融中心,社會結構己由勞力密集轉變為資本密集,大家都向華爾街看齊。華爾街之所以名揚四海,就是因為它是由勞力密集轉為資本密集的蛻變場所。所謂華爾街者即圍牆街(Wall Street),在新大陸拓荒期由荷蘭人真的造了一度圍牆。當時用作農作物及黑奴貶賣地;每天都有新移民在牆外排隊等做散工,是為勞力密集之地方。及後因為貶賣業務蒸蒸日上而逐步轉為為資本密集。戰後初期,香港德輔道中的中央市場每早都有很多人到達等待散工的招聘。那是商業中心點,收音機每天報導的是街市行情而沒有股市行情報導。

最後認定尋找商機的快捷方去是不是傳統建築工程、也不是生產行業或貿易買賣,而是以錢去賺錢,即資本密集才可令經濟高速增長。於是各國都朝著華爾街的方向去發展金融業。何謂國際大都會?就是金融業發達的地方。其他業務無論怎樣發達,都比不能稱為大都會。盡管設立什麼重工業或輕工業區,科學園或加工區,都只是金融中心之一部份,是附設項目而非核心。

為何金融市場可以一朝致富?因為它是以資本去再創造資本。但它與賭場有何分別?就是在理據與分析,雖然兩者都要面對未知的將來。賭城只是一個大國家中之一小部份,金融中心則是世界各大小國家朝向之共同目標。賭場只是咬緊牙關一擲千金,金融市場的投資則是多樣化,有長、中、短線或個案或集體投資、也可以細水長流、也可以在看準後重槌出擊、也可以刀仔鋸大樹、若然發明了獨步單方,則好過去打工、好過等財爺派錢!更可以實現將不可能的夢。然而面對未知的將來,要掌握市場去向,必需要以圖表分析及基本分析同時進行。市場之波動有如大海中之波浪,一浪接一浪,而波浪理論之好處是因為它可以作出長、中、短期之測市。事實上有人應用之時是準確萬分,有人卻損手爛腳,原因何在?……明天待續。

技術走勢:請看附錄之金價圖,便知艾略特波浪真的準如打假波及造馬一樣。MACD自去年8月展開之負數,在本年1月11日變為正數,示意動力向上,納指當時連續5天創出高;趨勢線(紅線)在月17日也由負數變為正數。但本刊早已指出雲層底部的是假訊號,頂部才是真訊號。美股3大指數輪流創新高。早說過道指在年底前破不了兩萬點但遲早要破的。結果在本刊推出"天空任鳥飛"專題時破頂。結束專題後又回復大關之下。特朗普的熱身政策已引起頗大回響,但留意焦點是要將中列為匯率操控國,這個風雲及連鎖反應才是最大的。布殊時代眾議院已通過但被參議院否決。若然國會通過固然之會挑起大浪,不通過的話特朗普也會有後著的。每日做一單、好過去打工;每日做對沖、好過等財爺派錢。支持1162,1188;阻力1250,123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