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加盟
姓名:
手机:
Q Q:
合作內容:
验证码:

关于汇凯

汇凯金银投资有限公司,于2009年在香港成立,提供国际黄金之24小时全天候交易服务。本公司乃依据香港法律成立,以确保有优质之专业操守及稳健之财政状况;使投资者及合作伙伴均可在一个完善之环境运作,亦可大大提高投资效率及促进黄金之交易。

本公司重金礼聘多名专业分析员,此等人士均对黄金有历史性、客观性且又独特之分析,更有庞大数据库存储珍贵数据;足以应付任何变幻莫测之市况。同时亦提供可约形式之买卖,使客户可以用最小之投资额来争取最大回报。

本公司亦设置大量最新及最快之信息设备,包括各大通讯社之实时消息,亦有各类之图标技术分析。而黄金及白银之买卖更有多种形式,包括网上交易、电话交易或委托营业代表进行买卖。对于新入门之投资者,更提供计算机仿真买卖系统,使其熟习操作及经历市场风浪后才正式入市,以减低投资损失及增加利润。至于买卖实行则设有多种不同之限价单,使投资者无需被困在市场内仍可自由投资及兼顾其他活动。本公司更注重售后服务,各营业代表经常与客户于时候商讨而是并部署未来,服务专业且悉心,实为投资者之最佳选择。

随着业务规模日益庞大,本公司于2010年斥资2亿元购买中环中远大厦9楼全层作为总部,占地超过2万尺,地点位处于香港中环商业核心区,标志着集团正踏入新里程,显示着本身雄厚的实力,随着中国改革开放、加入世贸、内地与香港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及实施自由行的政策下,利用香港拥有的优势,一直与内地伙伴紧密合作,积极扩展本集团的业务。凭管理层和员工多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,确立了本公司在金融市场的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