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加盟
姓名:
手機:
Q Q:
合作内容:
驗證碼:

關於匯凱

匯凱金銀投資有限公司,於2009年在香港成立,提供國際黃金之24小時全天候交易服務。本公司乃依據香港法律成立,以確保有優質之專業操守及穩健之財政狀況;使投資者及合作夥伴均可在一個完善之環境運作,亦可大大提高投資效率及促進黃金之交易。

本公司重金禮聘多名專業分析員,此等人士均對黃金有歷史性、客觀性且又獨特之分析,更有龐大資料庫存儲珍貴資料;足以應付任何變幻莫測之市況。同時亦提供可約形式之買賣,使客戶可以用最小之投資額來爭取最大回報。

本公司亦設置大量最新及最快之資訊設備,包括各大通訊社之即時消息,亦有各類之圖標技術分析。而黃金及白銀之買賣更有多種形式,包括網上交易、電話交易或委託營業代表進行買賣。對於新入門之投資者,更提供電腦模擬買賣系統,使其熟習操作及經歷市場風浪後才正式入市,以減低投資損失及增加利潤。至於買賣實行則設有多種不同之限價單,使投資者無需被困在市場內仍可自由投資及兼顧其他活動。本公司更注重售後服務,各營業代表經常與客戶於時候商討而是并部署未來,服務專業且悉心,實為投資者之最佳選擇。

隨著業務規模日益龐大,本公司於2010年斥資2億元購買中環中遠大廈9樓全層作為總部,佔地超過2萬呎,地點位處於香港中環商業核心區,標誌著集團正踏入新里程,顯示著本身雄厚的實力,隨著中國改革開放、加入世貿、內地與香港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及實施自由行的政策下,利用香港擁有的優勢,一直與內地夥伴緊密合作,積極擴展本集團的業務。憑管理層和員工多年的不斷努力和創新,確立了本公司在金融市場的地位。